星期五, 九月 01, 2006

机车精神

The report from Mix-Life

motorcycle,motorbike大陆统称为摩托车,而港台地区的摩友们喜好称其为电单车、机车。在摩友的心里机车不仅仅是一部冰冷的钢铁机器,更是被赋予了不同的精神象征,即便说它是骑士们的图腾也不为过,下面就本人的理解,略说一二,如有不适,请包容。(米克思生活就要包容万象,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最具有号召力的应该是传承着牛仔精神(又被称为美国精神)的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摩托车,他是崇尚自由、个性的骑士心目中的英雄。哈雷摩托车经典的V型双缸发动机、悦耳的马蹄式排气声、豪迈的坐姿无不令人陶醉。粗狂,粗狂,还是粗狂,骑上他绝对有唯我独尊的霸气!



(小视频,窗口调小点)



哈雷族(HOG),是绝对不会局限于现代城市的钢筋水泥之中,他们需要的是自由,就像苍鹰可以翱翔于天空,哈雷族崇尚的是随心所欲地游走于大地,穿州越省在他们是最平常不过,听,远处传来的马蹄声,那是远方朋友步履,是自由之神的召唤。。。



Road King

最令人向往的旅伴,他是自然之神的使者,有他在,你能听懂风的耳语,读出海的情怀,嗅到泥土的芬芳。王者风范,愈久弥坚。。。



VRSCA V-Rod

革新的发动机,流畅的车身线条,令百年哈雷再次焕发光彩,哈雷传奇得以延续,骑士的生活永不褪色。。。



VRSCA V-Rod

专业赛道上来了一位高贵的选手,所有的观众都被吸引了,包括对手。他的存在令速度和超越失去了意义,不可逾越的尊贵。。。



VRSCD Night Rod

黄昏中,坐在咖啡店外,手中端一杯冒着热气的卡布奇诺,斜靠着椅背,微笑着欣赏。。。





ladies and gentlemen, now, the next is ,BMW!



BMW出产的运动旅行摩托车能够让您真正的渴望驾驶。不管您是闲庭信步一般的休闲,还是心跳加速一样的寻求刺激;不管是长途跋涉,还是近在咫尺;不管是专心致志的盯住前方亲自驾驶,还是轻松自如的倚在真皮靠背上闭目养神,您都一样的可以享受最大程度的驾驶乐趣。您可以感受BMW摩托车强大震撼的动力和易于上手的操控,并且享受从运动型驾驶模式到动态旅行模式给您带来的刺激感受。在这一切的同时,您还可以享受BMW产品绝对可靠的完美理念。动力强大、动态十足、技术可靠、设计精良:您还在犹豫吗?快来加入我们的行列,跨上BMW摩托车,尽情驰骋吧。



上面是宝马摩托车主页上的一段勾引人的自白,面对它,你还要说些什么,还要想些什么,我已是神情恍惚,仅仅还能记起“拿起安全盔“。。。

这就是倡导享受生活的宝马,宝马把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诺基亚有过之而无不及。宝马的摩托车是最安全的,最有驾乘乐趣的机车。持久不变的拳击手对置双缸引擎,以及新近推出的锐意进取的前倾直列四缸引擎给你带来源源不断甚至是骇人的动力输出,专利悬架系统无论在野外荒漠还是高速公路都能为你带来极佳的驾乘体验,领先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点到即止,为骑手的人生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闲言碎语不多讲,列位看官,请:

K1200S 超级跑车(可以在2.8″内将你从静止推到60英里(96.558公里)的时速):

你懂得欣赏么?后视镜、风挡、油箱、坐垫、导流罩、铭牌、排气、刹车灯、信号灯、后摇臂都是我的亮点!

考考你,我的前信号灯(转向灯)在哪儿?





以这种姿势入弯可不是乱来的哦,这是实力!找到前信号灯了吗?







入门级公路越野两用车单缸F650

高位挡泥板,长行程前减震,发动机保护挡板,上置排气管并带有防护罩,后轮刮泥器,越野装备一应俱全。

瞧,入门级的就是好掌控,我也能行!





我跑的又快又稳,不错吧!







街头霸王K1200R(最佳街车):

非对称式镭射头灯,小巧的装饰用挡风板,前轮减震上的风翼用于把气流导引向外侧,蓝天白云组合的螺旋桨徽标是身份的象征,粗壮的排气筒咆哮起来镇颤人心,宽大肥厚的轮胎昭示着非凡动力毋庸置疑。:lol不要轻易惹我哦!我自诩为雷霆战将,不过分吧!





看我小露一手,急速压弯。。。



再压回来。。。





再过去。。。这就是S型过弯,开眼了吧!





最佳旅行运动车R1150RS:

可调节角度的挡风玻璃在高速行车的时候可以为你分流大部分的劲风,浑然一体的行李箱为你的出行带来便捷,凸凹有致的真皮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舒适由此开始,裸露的拳击手缸头仿佛在说:我就是宝马!大尺寸的刹车盘带来全新的制动感受--香港的车友试车时说:当制动的时候好像是撞上了一堵墙,呵呵,不要当成笑话哦!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信吗?





阳光明媚,和心爱的人去兜风咯!





秋风飒爽,又有佳人相伴,还等什么呢?!野游去也!







重型越野车GS系列:

俺越野车也能压弯,还是位女士呢!





看好了,后悬架采用单边轴传动,提高了可靠性,免维护。





对置双缸发动机的特性就是低速扭矩也很充沛。能够很好的应付复杂的路面地形。






拉力赛用车(新西兰的天堂之旅):

没折!我就是这么强,不服你试试!





你!就是你!可别笑话我,野外驾车一定要屈膝站立,猫着腰,不然不容易掌握平衡!懂么?



怎么着?!小跑一把?咋地俺也要领先你两三米!





嘿嘿,看后面的,他比我狼狈!





头顶的蓝天白云,脚下静谧的湖水,远处的山坡,还有车背上的你。

人与自然在这一刻交融为一体。嘘,不要吵,让她静静的享受吧。





瞧,多美啊,新西兰不愧为天堂之国!





小泥坑,冲过去!






累了,今天先到这儿,接着还有热情奔放的意大利ducati,老树开新花的英国凯旋,还有东洋人的四大家族。。。

这可是俺的呕心力作,请各位看官不吝赐教,有板转尽管拍过来:)



这是俺和俺的猫:



编者按:由于国内的生活水平所限,绝大多数的摩友们对机车的理解还只是停留在物理层面,世人对机车的看法也比较片面,存在很多的误解,这是广大摩友所不愿看到的,作为其中的一分子,我们有责任去揭示机车所不为人知的一面,展示机车独特的文化魅力。如果本文对您能有所触动将是我莫大的荣幸。



本文由米克思生活馆(Mix-Life)制造

米克思生活馆(Mix-Life)版权所有

Powered by Mix-Life

Copyright ? 2005-2006, Nath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