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2, 2007

(译)在Rails的地盘耍横(基于Seam Eclipse Tools的5分钟快速开发演示)

原文:Beating Rails in its own game (5-minute movie on Seam Eclipse Tools)
By Michael Yuan

你能在5分钟写出一个完整的包含8个关联表格的CRUD Web应用吗?并且需要支持以下功能:
× 1对1,1对多,多对多关联(能够完成遍历和查询功能)
× 联合主键
× 查询任意列
× 分页查询
× 根据数据库定义自动获取必要的条件字段
× 基于AJAX的输入校验
× 提供完整的日期控件
× 具备即时可用的访问权限控制架构(仅仅需要提供java登陆验证代码即可工作)
× 完全使用基于CSS 和XHTML技术的页面布局

那么,你能使用java来完成这些吗?
使用最新发布的Red Hat Developer Studio开发环境和JBoss Seam框架,你可以仅仅点击几下鼠标就能完成上面所有的要求。
这儿有一个5分钟的flash来演示如何去做:
Seam开发演示

对于喜欢使用命令行工具而不习惯Elipse里的窗口工具的开发者来说可以使用具有相同功能的Ant脚本,具体请参考Seam Gen文档
这个演示仅仅是Ram Venkataraman, James Williams, Max Rydahl Andersen, and Max Katz 一起为 EclipseCon 2007准备的4小时的教程中的一小部分。完整的教程涉及了JBoss Eclipse tools for server management, Seam Gen, database browsing, database query analyzer, Facelets visual editing, business process editor, rules editor等等很多内容。等我们EclipseCon 2007归来之后,将来可能会把整个教程都发布到JBoss网站上,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